接诉即办——图书馆师生服务热线

发布时间:2022-10-11

接诉即办——图书馆师生服务热线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进一步养成“三个习惯”,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图书馆实际,现面向全校师生设立并公开服务热线,完善“接诉即办”工作体系:

       图书馆邮箱:tushuguan@uir.cn;

       值班电话:010-62861133(24小时);

       服务电话: 010-62861053(周一至周六上班时间8:00-11:30;14:00-17:30)。

       师生在图书馆借书、阅览室学习、自习室自习,遇到任何问题均可拨打热线电话或向邮箱发送信件书面反映问题,我们接到电话或邮件会立即处理,并在24小时之内向投诉者予以反馈答复办理情况,图书馆自己能解决的我们承诺做到“有一办一”、“日清日结”。属于需要其他部门协助和进一步协调的事项,我们也将及时向投诉者反馈办理的情况进展。

请广大师生监督图书馆的服务,感谢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图书馆

2022年10月3日

图书馆接诉即办记录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