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图书馆馆内场所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关于加强图书馆馆内场所管理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国关党发【2021】42号)有关精神,为有效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逐级审批工作机制,经图书馆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对馆内场所的使用和管理。自近日起执行新的图书馆馆内场所使用审批管理机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院内各部门如需要借用图书馆室内场所开展活动,包括在多功能视听室放映电影、在阅览室、工会小家等场所举办活动等,均需提前填写《图书馆活动室使用申请单》(见附件)。申请单需注明“借用时间及地点”、“活动内容”、“是否有校外人员参加活动”等,并由主办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图书馆负责人签字后送交图书馆行政与读者服务部登记备案。

本通知自2022年10月1日起执行,请各部门予以理解并支持配合图书馆工作。



                                图书馆

                            2022年9月29日


附件:图书馆馆内场所使用申请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