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与咨询

查找数据库

牛津多语种词典(ODO)

内容分类:参考工具   

学科分类:外语   

牛津多语种辞典 是牛津大学出版社著名的双语辞典的在线版本,牛津多语种大辞典目前提供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汉语语言与英语的权威互译,今后还将增加其它语言。

牛津多语种辞典 提供更多的辅助功能,帮助各个层次的语言学习者更好地学习英语。该数据库提供准确、时时更新的英语与其它主要语言双向翻译,还有在线真人发音系统提供英式和美式英语发音。词条可链接到动词表、语法帮助、词汇表和样本文件。数据库每3个月更新一次。

无论您何时需要语言指引,Oxford Dictionaries Premium都可成为您的良师益友:想知道一个单词的含义或发音?如何把它翻译成另一种语言?或者我这么使用它合适吗?Oxford Dictionaries Premium是您了解当今语言的首要参考资源和指南。

 

语言资源

阿拉伯语、汉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

 

专业语言资源

机构订户可浏览和阅读我们无广告版的专业语言资源:

  • New Hart’s Rule: The Oxford Style Guide

  • The New Oxford Dictionary for Writers and Editors

  • Pocket Fowler’s Modern English Usage

  • Garner’s Dictionary of Legal Usage

     

    双语资源

    Oxford Dictionaries Premium还汇集了不断增加的双语辞典。我们的资源涵盖我们顶级辞典的最新及增强版内容。每种语言均可完全搜索,还可根据你的语言需求定制内容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