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与咨询

查找数据库

惠科搜索

内容分类:多媒体   报纸   分析工具   

学科分类:哲学、宗教   军事   综合   

满足用户对新闻搜索/浏览、新闻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的需求,在满足对新闻全文数据的需求下,帮助用户研究事件传播特点、分析特定媒体/版面新闻报道、发现用户关注的热点新闻以及高效进行新闻检索。该库可搜索1000 多种平面媒体和6000 余种网站新闻,其中港澳台地区主流媒体超过95% 覆盖率,以及欧美、新加坡、泰国等地核心媒体。包含全国综合大报、党委机关报、都市报、行业报刊媒体,辐射市级媒体当天早8点及时更新,部分报纸在数据库的上线时间,甚至早于到达报亭的时间。新闻历史可追溯到1998年。

功能及技术实现

1、媒体全面、多元,技术优势保证信息即时传送,信息当日早八点滚动更新。

2、合法拥有媒体机构的版权,信息可靠、权威。

3、馆内IP范围内,不限并发数浏览访问,可打印、复制、下载、保存等功能。

4、完整的一站式资讯网络平台,优化整合资源

5、全文检索、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正常数据库回溯至1998年,最早可到1979年)及系统的信息分类,25年以上的历史内容回溯。

特别提示:数据库分为国内地版和国际版(境外版),国内版校园IP内可直接使用,访问境外媒体需使用账号登录(账号咨询电话:010-62861672)。在产品平台下方您可以查阅本产品的《用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