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与咨询

查找数据库

HBN环球财经系列数据库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哲学、宗教   

1.环球财经数据库涵盖了世界170多个国家的金融、财政、国民经济核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贸易、价格指数、发电量、证券和保险、国际收支、国际储备、人口、人民生活、工业、经济景气指数、采购经理指数PMI等16个大类别的海量数据。

2.环球航空经济数据库汇集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500多家航空公司、2200个机场、数十万条飞行航线的航空运输业务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覆盖世界各国各机场的航空客运、货运、物流、旅游、进出口等,主要机场、航线客货运量排名及历时变化,中国机场客货运量吞吐量数据及变化,国内外航空公司、货运公司经营等数据。

3.环球ETF基金数据库:目前国内较为全面的ETF数据库,涵盖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交易所上市的ETF基金。数据全面、齐全、权威,来自上交所、深交所、以及纽约、伦敦、法兰克福、澳大利亚、多伦多、新加坡、香港等证券交易所。ETF基金被称为“未来的投资工具”,其信息与数据需求与日俱增。

4.环球农业数据库:涵盖了世界50多个主要国家的农业、林业、牧业、渔业、土地、农产品进出口等多方位的农业农村海量数据,包括农业生产量、贸易、食品收支、粮食安全、价格、投入、人口、投资、宏观统计、农业环境指标、排放、土地利用、林业、农业科技等16个主要指标。

5.环球贸易统计数据库国际商品贸易数据平台,汇集全球主要国家地区官方提供的年度商品贸易数据,涵盖全球99%的商品交易,超6000种商品,约17亿个数据记录,真实反映国际商品流动的趋势。内容包括货物贸易劳务贸易技术贸易金融贸易旅游贸易运输贸易文化贸易等七大类数据。

6.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融汇了中国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等数据,包括国民经济核算、城市概况、对外经济贸易、人口、人民生活、价格指数、住宿和餐饮业、体育、公共管理、农业、卫生、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就业人员和工资、建筑业、批发和零售、教育、文化、旅游业、社会服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科技、综合、能源、财政、资源和环境、运输和邮电、等28个大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