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与咨询

查找数据库

学术预审检测系统(教师)

内容分类:分析工具   文献管理软件   

学科分类:综合   

使用说明:

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账号1wflwjc19.gg05

密码1gjgxxy19

 

账号2:wflwjc19.gg06

密码2:gjgxxy19

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

1.进入页面:在首页点击【文献检测】进入文献送检页面。

2.系统界面默认显示本地上传功能,点击【上传文档】按钮选择本地文件后点击【打开】开始上传(按住CTRL键可选择多个文档,上传整个文件夹内的文档可使用快捷键CTRL+A全选),页面的文件上传列表中显示已选择的文献的上传信息。

  1. 继续上传:若想上传更多文献请再次点击【上传文档】,可继续从本地添加待上传文件。

  2. 下载原文:批量上传后若对某篇上传文献存在疑问,可通过【下载原文】查看该篇已上传的文献是否为待检测文献。

  3. 单篇删除:在每一条上传文档的记录中对应点击【删除】,即可删除当前已上传文献。

    批量删除:若有需要删除多篇已上传文献,请在列表的序号列中勾选文献,并通过列表操作按钮实现批量删除。

    手工录入:除了从本地选择文件上传外,还可以通过粘贴文本的形式送检文献。点击【手工录入】页签切换至粘贴文献页面,输入题名及作者信息(其中作者信息非必填)并将待检测的文本内容粘贴至粘贴文本框中,粘贴的文本不能超过20万字符。若需要重新输入题名、文本内容等,可使用“清空”功能。

3. 完成文献上传操作后,点击【开始检测】,系统将提示用户系统已启动检测流程,用户可以离开当前页面等待检测结果,检测完成后可在检测信息页查看检测结果详情。点击【下载报告】即可下载文献的“详细版”和“简明版”报告。